黑白的记忆

 
对自己小时候的印象很模糊了, 
泛黄的照片最经典,果真是历史最好的见证。
一图胜千言,最珍贵的记忆全都回来了。
 
 
 
 
出世时,体重只有三磅十三安士,手指头像火柴般的细小。
妈妈曾经一度把我留在医院的氧气箱,担心我长不大。 
妈妈,真是辛苦您了。有您的关爱和呵护,我是最幸福的小娃儿。
妈妈,很怀念您温暖的怀抱,现在长大了,让我好好拥抱您。
找回小时候的味道。。。。。。。。
 
 
妈妈说,这是要带我办护照时拍的照片。
我去过哪里?我怎么不知道?
妈妈说带我去了新加坡,拜访叔叔伯伯。
当然不知道啦,因为我只有三岁大,
原来,三岁时,我已经出国了,呵呵,还不错哦。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