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一点感悟

 
        2008 尾声。。。。。。你在天堂好吗?
 
 
 
 
 
 
    地球是圆的,天空肯定只有一个。
 
    一个天空的距离,究竟有多远,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人的心血管经过驳接,可以环绕地球的两圈半,这个事实。
 
   人与人之间,空间的距离,也许不是最可怕的,
 
   最害怕是人在身边,心有距离,永远走不进对方心底。
 
   身体累了,可以休息了,重新再上路,心累了,确实难以修复。
 
   精神上的折磨,远比肉体上的折磨更加痛苦,
 
   心累=心死,心死=死心。
 
   钱不见了,可以重新再赚回来, 
 
   人走了,永远都不会再回头。
 
    珍惜感恩还在我们身边的人。。。。。
 
 
 
 
   
     耳边响起了,我听摇滚音乐启蒙老师薛岳的经典之作《如果还有明天〉,
 
     那是他在临死前的最后一首歌曲,至少有十几年了,
 
     感谢阿信,柯有伦利用现代科技与薛岳时空对唱,让我有幸再三回味。
 
     重新再听,还是那么有感觉,仿佛他从来没有离开过人间。
 
     每年迎新送旧,到了这个时刻,特有感悟。
 
     今年最大的震撼,是5月31日,在KL,Bukit Jalil 室内体育馆,
   
     亲眼目睹好友秋华实现了他的梦想,
 
     对着一万五千人,成功在台上和过世的父亲那段影像时空对话,
   
     令我想起了九年前,农历十二月离开我的老爸。。。。
 
      突然好想问一声:《爸,你在天堂还好吗?〉
 
  

 
 
   
 
    
      如果还有明天
 
      
 
 
我们都有看不开的时候
总有冷落自己的举动
但是我一定会提醒自己
如果还有明天
我们都有伤心的时候
从不在乎这种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动
如果还有明天
如果还有明天
你想这样装扮你的脸
如果没有明天
要怎么说再见

如果你看出我的迟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问我
究竟有多少事还没做
如果还有明天
如果真的还能够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将云消烟散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