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故事

恩恩快乐的一天


《恩,要坐妈咪的车子,还是阿姨的车子?》

《我喜欢坐阿姨的车子 。》

风和日丽的周末早上,小妹邀我一块带着恩恩出外游玩,今天就当一天的司机。

PB290183

真惭愧,生长在吉隆坡那么久了,今天还是第一次踏上KL Tower。

 

PB290171 PB290168

 

吉隆坡,就让我一次把你看个够吧。

恩恩说:《妈咪,我看到外婆的家了。。。。。》



DSC00241 DSC00254 DSC00222

走,跟我来。去双子塔,看圣诞树。

 

PB290192PB290193

午饭时间点了铁板面,恩恩说: 《阿姨,这个面好好吃,只是有点辣。》

四岁的小娃,说话的口气,越来越像大人了。

DSC00216

 

好吧,恩恩怕辣,阿姨带你去吃蛋糕。

《喜欢甚么口味?》

《嘻。。。我要这个巧克力蛋糕。》

哇,好大份,阿姨笑恩恩一定吃不完。

这个小娃要面子,《我不要和你share,我可以吃完。》

好,我信你。

《阿姨。。。。我,吃不完。》恩恩终於投降了。

我就知道,这个小瓜要我帮忙吃了。。。。

看着浓郁诱人的巧克力蛋糕,但,至少几百卡的卡路里呀,

吃不完又太浪费了,谁叫我是你阿姨,好吧就帮你吃。

小妹笑说:《阿姨这下子可肥死了。。。。》

 

 

DSC00217

《吃不完就找阿姨吃你的口水,恩恩,叫我妈咪。。。。》

她摇头,指着右边的小妹:《这个才是我妈咪。》

听到这句话,心都软了,没人能代替妈咪在她心中的地位,

我知道此刻小妹心里是骄傲的。

恩恩,真的开始长大了。

从她学会走路,学会说话,现在还会自己吃东西,

能够陪她一起成长,也是一种幸福。

吃到满口的巧克力,阿姨拿起纸巾替恩恩抹嘴,

心想,要是自己也有个像你这样可爱的女儿也不错。。。。。

DSC00238

日子每天都在匆忙中渡过,难得周末可以偷闲坐在咖啡厅,

随手拿了本时尚杂志翻阅,准备再点杯Latte慢慢的享受。

小娃就嚷着叫我:《阿姨快点吃啦。我还要去游乐场玩耍。》

哦,催我买单了。

《陪恩恩出门,她是皇帝就得听她的。

想偷闲慢慢来,还是下次啦。今天你的时间还是留给我女儿吧。。。。>

是的,遵命,小女子不敢说不,今天阿姨做大小孩,好好给你奉陪玩到底。

 

 

 

DSC00262 DSC00263

 

 

DSC00271 DSC00273

 

一天那够玩啊,下次咱们要去那里?

下次?放心,妈咪和阿姨已经计划好了,要带恩恩去孤儿院探访,

要让恩恩知道,虽然在单亲家庭长大,你还是最幸福的宝贝。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看图说故事 的回复

  1. 头文字说道:

    真是快乐幸福的一天。 想去的愿望更加浓烈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