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一支强心针

 
 
 
 

找回自信光采

 
 
 
接到电话,拿了车匙我踩了油门就出去了。
 
好久不见Karen,带团回来已经够累了,
 
她还记得上个月我们订下今天的约会,真心感动。
 
她把厅里的灯光调暗,倒了一杯酒给我。
 
放了一套莫文蔚的MV,把麦克风递了过来,我摇摇手婉拒了,
 
今晚完全没有唱K的兴致,难得见面倒想好好的聊一聊,
 
也许酒精作祟,两个女人的私房话,突然变得特别多。
 
周末夜晚,一眨眼就这样消磨掉了。
 
Karen 问:《你还可以开车回家吗?》
 
《放心,我没醉。你给我的话,牢牢记在我的脑海里。》
 
肯定是一种鼓舞,像是一支强心剂,
 
谢谢Karen 帮我找回自信的光采。
 
临走前,我微笑对她说:《感激你告诉我,原来我真的很不错。〉
 
.
 
 
 
 

 
 
 

   我真的很不错

 
 
 作词:娃娃 作曲/演唱:伍思凯

 没有时间在无谓的承诺叹息
 让太阳晒一晒充满希望的背脊
 迎着世界的风
 我要无畏的挺立
 对于必须做的事
 我一点都不怀疑
 要做就做最好的
 不要明天才说真的可惜
 我知道我能做到的
 就是不停不停不停 不停不停不停的努力
 哦~~ 我 真的不错 我 真的很不错
 我的朋友 我想骄傲的告诉你
 哦~~ 我 真的不错 我 真的很不错
 我的朋友 我想骄傲的告诉你 哦~~
 我真的很不错 我真的很不错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很不错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很不错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很不错
 
 
*  回到家打开手机,Karen 给我发了这封短信
 
 
世上最难断的是感情,最难求的是爱情,
最难还的是人情,最难得的是友情,
最难找的是亲情,最难受的是无情,
最难忘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