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极限

 
 
 
 
 
 

   

  
 
 
Fire
 
P1010365
 

P1010371

 
 
 
 

    Oh,yes!我做到了!

 
      ———————————————-
 
 
 

看了瑜伽教练Thomas酷毙了的户外瑜伽组图,

终於亲眼见证心在那里,能量就在那里的原理。

那怕小狗突然前来拜访,游艇上摇晃大浪是否来袭,

也管不了岩石或沙滩地面不平,随时随地想做就做,

那个自信的姿势让我开了眼界,比平时上课时见到的他,

帅呆了,完全不理外界的打扰,就是修练瑜伽高尚的境界。

 

P1010451  DSC01597  Beach

 

 

这两个月都没去瑜伽殿堂报到,

收拾了一间空房子,作为瑜伽室在家自修了。

每天清晨醒来,习惯性播放了音乐,推开窗口望向蓝天,

听着鸟鸣声做瑜伽,就是一天美好生活的开始。

老是觉得这个自修的环境,还是不能完全的发挥,

原来少了一面大镜子,没能自信的看着自己,

检视不到自己姿势是否有误。

没有镜子,只好用拍照来自我检视。

我和阿忠说,看了自己那组热浪岛的瑜伽照片,

真是自爆其丑,教练和学生的水准,始终有个距离。

这家伙真会逗我开心:“不是你功力不够,而是摄影师的问题,

不懂得抓角度,等我从中东回来,给你拍一组像样的瑜伽照吧。“

说来奇怪,这两天放空了脑袋自修,心情很轻松,

教练Thomas平时对我讲的那几句话,突然浮现在脑海。。。,

“compare with yourself,don’t compare with others people.”

yes, you are great!”

“good,that’s right!”

就是这股催眠的意念,那个我一直认为挑战极限倒立动作,

很意外的让我做到了, Oh,yes! 我对自己傻笑了。

原来潜意识比什么都重要,真的没有不可能的事。

虽然是伫立短短的数秒钟,却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

我竟然开心的,可以一夜好觉到天亮。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