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所以动容

 
 
 
重新听这三首旧歌,觉得特别动容,
 
今晚感觉更深刻,因为心情被剖白了。
 
也许,天底下真有如此深情的女子,
 
为了寻找幸福,历经千山万水,
 
为爱而飞,不惜飘洋过海,那怕身躯已枯萎,
 
我想,不再是地点的问题了,而是非见不可了。。。。。!
 
你感受到了吗?
 
 
 
 

林隆璇  为爱往前飞

 
 
230907 London (1)
 
 
 我只为你不再为谁
 
生命从此不再畏怯去秋来花开花谢
 
日复一日痴心徘徊
 
为爱往前飞
 
不顾一切往前飞绝不后悔往前飞
 
哪管身躯已枯萎

为爱往前飞 尽管寒风冷心扉
尽管路途还遥远 所有危险自己背
风狂乱我为你阻隔

 

心慌乱我给你慰籍生命或许有些起伏难挨

但是我始终深情以对往前飞 不顾一切往前飞
为爱往前飞 往前飞 往前飞 哪管身躯已枯萎

DSCF3813

 
 娃娃  飘洋过海来看你
 
 
 
 
词曲:李宗盛    演唱:娃娃
 
 
为你 我用了半年的积蓄飘洋过海的来看你
为了这次相聚 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覆练习
言语从来没能将我的情意表达千万分之一
为了这个遗憾 我在夜里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记忆它总是慢慢的累积 在我心中无法抹去
为了你的承诺 我在最绝望的时候都忍着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里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拥叹息 

不管将会面对什么样的结局

在漫天风沙里望着你远去 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穷水尽 一生和你相依


 

 

你是我的幸福吗?伊能静

—————————————————-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