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只要相信,奇迹就会出现

 
——————————————————–

 你的声音感觉很靠近,好像就在我身边。”

 

“嗯,我一直都在你身边,是你看不见而已。”

 
 
 
 
 
 
让人等,原来是一件开心的事,
 
好一句《嗯,我等你一会儿了。》
 
仿佛闻到了空气中有幸福的气息。
 
之前等待的郁闷,顿时一扫而空。
 
然而你的《我等了你一会儿了》,
 
却是我几天累积下来漫长的等待。。。。。
 
 
 
 
等人,应该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起码有个人让自己牵挂,生命中有所期待,
 
然而当中多了几分复杂的心情和滋味,
 
等到了,期望中从黑暗看见了黎明的曙光,
 
等不到,希望换来了失望,独自暗然神伤。
 
 
 
 
总有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和对的人,
 
 永远会默默在背后等待守候,

 
只要相信,奇迹就会出现,
 
爱琴海,记得等我,
 
l’m coming soon.
 

 
5480118054801180
 
 
5480118054801180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等待。。。。。 的回复

  1. 头文字说道:

    生命原本就是一场奇迹。 留心,每天都有奇迹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