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男孩变男人 他的第一次给了我

 
 
 
 
 2572514403_c78ac24153_o
 
 
 

他的第一次给了我

—————————————–

 

他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了我。

〈我的下半生就靠你了!〉

说得很暧昧。 

没错,这是他的处男作。

然而,却是小女子重出江湖的处女作。

他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

而我纯粹只想把专访的感觉找回来。

 

〈你是操刀人物,打算用甚么主题写我啊?〉

〈还不知道,等我写完,再决定好了!〉

 

他,第一次去流浪。

没想到,竟然为自己结下了上报机缘。

我说,机会还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贵人只是在适时出现而已。

 

他放了一叠转型蜕变的照片,叫我自己去挑好了,

短短八个多月的时间,怎么变得那么厉害,

我差点认不出,原来相片里的人就是他,

脑海里立刻浮现一句话

《嗯,从男孩变男人,不错,

果然是一夜之间长大。》

  

爸妈给他取对了名字,就像他的那颗心一样坚持,

一直流连在外,不断在追寻自己的理想,还不想回家。

《郑海涛》三个字,果真是要经得起惊涛骇浪的人,

如果流浪的过程,必须接受世间严峻的考验和磨炼,

我想能够开阔视野,让他加快成熟,在地球转了一圈回来,

因此改变了人生观,从一个入世未深的男孩,

变成一个成熟历练的男人,用一年时间来流浪,

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我相信他选择远行不是逃避,离家是为了阔大梦想,

梦不怕大,最怕连梦也没有,等於身躯活着,灵魂早已埋葬。

勇敢去追梦吧,最重要看清自己的方向,

面对未知的恐惧,脚步要更加坚定,

因为路。。。一直都在!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条 从男孩变男人 他的第一次给了我 的回复

  1. 头文字说道:

    真好。 还能配上MTV看作文。
    路一直都在,
    我们要想得开,
    即使坎坎坷坷,
    那怕重头再来,
    路证明了我们曾在。
     
    路一直都在,
    谁都会有一次失败,
    把握好平衡的心态,
    前行的路上自由自在,
    路的前方你会找到爱

  2. 头文字说道:

    标题吓人一跳。真是做新闻的。呵呵第一张照片很有感觉
    一年能让人如此改变,我也很期待。
    好其中,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3. Fanny说道:

    呵呵,被岁月磨练出来的真男人。

  4. 小熊 ღ说道:

    标题。。。哈哈。。。

  5. Fanny说道:

    原来小熊对第一次很感兴趣哦。哈哈。

  6.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说道:

    又是一个标题党 =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