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字这条路

 

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080808,好日子,百年难得一见,好彩头,今天好多人注册结婚,可喜可贺!

这边厢好友MM喜帖未到电话先到,粉红炸弹满天飞,喜气洋洋!

那边厢好友GG宣告失恋郁闷,找我安抚,有时安慰的话说多了,反而变得麻木了。

爱情究竟是精神鸦片,还是世纪末的无聊消遣?

感情的事,永远没得解释请楚.

GG说:“如果可以的话, 还是单身的好 ,别再动感情。”

我说:“没有感情就变冷血动物了.”

GG说:“不是还有友情和亲情吗?”

我说:“分配得均衡最好,爱情不一样,可以激发你的荷尔蒙。”

GG说:“哈哈,那是圣人了啦。”

我说:“伟大的爱情原本就是神圣的!”

《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这是我在情字这条路跌跌撞撞,所赚到的爱的箴言。》

 与大家共勉。。。。。

  DSCF3079

 

朋友受伤了,别忘了还可以回家。。。。!

 

 



莫文蔚《回家的路》

 
 
 
隔了这么久 你还在哪里走

是否迷失回家的路
牵挂跳在心口
有爱 不能远走
时间不停走 爱却在那里留
我的路就是你的路
 
情陷爱的出口
为你 我舍得走
 
我的爱就是你的路
你的家就是我的家
无论回家的路有多遥远
 
你我一起走
 
我的爱就是你的路
你的家就是我的家
 
无论回家的路有多遥远
 
你我一起走
 
隔了这么久 你还在哪里走
是否迷失回家的路
 
牵挂跳在心口
 
有爱 不能远走
 
时间不停走 爱却在那里留
我的路就是你的路
情陷爱的出口
为你 我舍得走
我的爱就是你的路
 
你的家就是我的家
 
无论回家的路有多遥远
你我一起走
 
我的爱就是你的路

你的家就是我的家

 
无论回家的路有多遥远

 
你我一起走
我的爱就是你的路
 
你的家就是我的家
 
无论回家的路有多遥远
 
你我一起走
我的爱就是你的路
你的家就是我的家
 
无论回家的路有多遥远
 
你我一起走

爱不能等候 你要勇敢抬头

你的家就是我的路
 
温暖心的决口
你我 一路牵手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情字这条路 的回复

  1. 头文字说道:

    情到深处人孤独。 追求感情的路,本身也是痛并快乐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