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她。。。。。

 

 

 

知性女子“蔡健雅”我的偶像 

 

 

 

 听到“蔡健雅”三个字,一个会让我莫名兴奋起来的名字。

 

 我始终深信,好声音,好音乐,总有一天会被发现及肯定,

 

 Tanya没让我失望,刚得了台湾金曲奖歌后,证明我眼光独到。

 

 喜欢她的原因很简单,音乐另类,不随波逐流,

 

 热爱瑜伽,个性独立,随性,典型的知性水瓶座女子,

 

 不好意思,看到她,简直好像看到了自己,就像她的音乐,知性得来又不失感性。

 

 喜欢这张刚发行的<MY SPACE>,专辑名称取得很好,很贴切我的博客主题。

 

 里头的曲风更棒,不插电的演绎方式,

 

 让蔡健雅的情感彻底的释放,感觉棒极了!

 

 听她的歌很有出走的冲动,说不定那天,背起了瑜伽垫子,带着她的音乐,

 

 我会随时准备好再次上路。。。。。。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